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观音新城:举办“魅力女人花艺秀”妇女节活动
2019-03-07 1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姜文娟)7日下午,江苏南通观音山新城园区党建课题小组在华业科技园的华爱姐妹微家组织开展“魅力女人花艺秀”插花活动,以丰富园区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她们的生活热情。

  活动特邀辖区的侨眷、企业职工和巾帼志愿者等人参加。插花老师从教大家插花的花名讲起,向大家介绍了花的特性、花的品种、如何修剪花枝、在花束中应该摆放在上面位置等插花知识和技巧后,开始仔细地向大家讲解如何制作一篮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束。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平时忙于家务或工作的小姐姐们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认真聆听的同时,不时地跟老师探讨,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花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园区女性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女工插花技艺,更好的点缀生活;同时也增加了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了家庭幸福、社区和谐,体现妇女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参加活动的女工纷纷表示已经喜欢上的插花艺术,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