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新村社区整治老小区违章搭建
2019-02-28 12: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郭琦婧)为了推进老小区环境综合整治,还老百姓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按“5320”行动计划要求,近日,南通市新城桥街道城南新村社区开始分阶段对小区所有铁皮棚、砖混违建及新村主干道两侧营业用违建等进行拆除。

  城南新村是个老小区,由于历史原因,存量违建数量多,有近400家,极大影响了小区的环境整洁,还时常引发邻里矛盾。按照部署,社区对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公共设施使用的违法建筑重点排查,登记造册,同时通过张贴通知、入户走访等方式对居民宣传,动员广大居民自觉登记违章建筑、积极配合拆违。

  在网格员的努力下,短短3天时间,已经有近一百户铁皮棚违建户主动来居委会进行了违建登记。接下来,街道、社区将分成7个工作组,加大宣传力度,上门对接,尽力实施帮拆行为,争取又好又快地完成净化、靓化小区行动,并积极推进后期相关改造行动。社区还将落实长效管理制度,将违建管控列入网格员日常工作,督促网格员加强巡查,坚决杜绝新增违建的发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