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长江镇田桥社区组织开展退伍军人茶话会
2019-02-28 12:3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杨佳伟)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社会氛围形成,近日,南通市长江镇田桥社区响应镇民政部门和人武部的号召,组织特邀辖区所有60周岁以上退伍军人及烈属齐聚社区举办茶话座谈会。

  座谈会上,长江镇田桥社区田主任、包主任代表社区向军烈属、退伍军人代表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田桥社区退伍军人的现状和双拥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之后,田桥社区退伍军人及烈属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军人事务提出了中肯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气氛浓烈,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军人以及家属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抒发了对党和政府关心照顾的感激之情。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为退伍军人及烈属送上来自政府的深情厚谊和新春致意,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军民之间的亲密联系,为社区今后的双拥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