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管局召开誓师大会 全力保障中国森林旅游节
2019-02-22 10: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任溢斌)昨天,我市召开全市城管工作会议暨迎接中国森林旅游节环境整治誓师大会。我市城管系统将举全系统之力,开展环境整治攻坚,打造一流市容环境,确保以全新的城市面貌迎接中国森林旅游节的召开。副市长陈旭参加会议并讲话。

  结合上级部署,市城管局进一步进行排查,细化梳理,编制了各区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任务书下发,排出了更加详细的项目清单。

  整治活动将聚焦重点区域,围绕高速、机场、车站等城市出入口周边区域,对暴露垃圾、陈旧建筑等问题进行集中治理,努力打造环境整洁、景观优美、管理有序的“窗口”。突出濠河景区、五山片区等周边区域,全力整治乱停乱放、流动摊点等不文明现象。围绕工农路、青年路、人民路、跃龙路、城山路等市区主要道路沿线,严肃整治出店经营、乱搭乱建、私拉乱接等现象。

  城管部门还将重点抓好违法建设、户外广告治理两大难点,并大力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着力规范市容秩序,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小街巷规范”要求,加强对占道经营集中区域和高发时段的整治管理,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让市容环境更加优美有序。

标签:整治;森林旅游节;市容环境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