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组织开展社区停车库“安检”
2019-02-22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为进一步将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提高车库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安全,21日,南通市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安全协理站、走帮服小组组织开展了车库安全大排查。

  社区社干和安全志愿者对新村内的自管车库和物管车库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对灭火器是否过期、充电线路是否老化,屋顶是否存在漏雨现象等进行排查、整治,并要求车库管理员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平时的检查与管理。

  长期以来,消防安全工作一直是文峰社区工会工作的重点之一,组建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网络,在日常工作中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这次的安全大排查确保了社区公共车库的停车安全,努力在辖区形成消防安全人人重视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