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明起报名 涉及南通6所学校
2019-02-21 16:0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 王玮丽)省教育考试院19日消息,江苏省2019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工作启动,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22日至24日。

  今年全省共有88所院校参与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改革试点。其中包括我市的南通职业大学、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6所学校。其中,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可招收退役士兵。

  考生可于2月22日至24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每位考生只可报考1所院校志愿和6个专业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4月28日上午9:00至12:00填报调剂院校志愿。所有考生(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考生除外)均须参加语文、数学、外语科目文化测试,考试时间为3月18日。

标签:南通;职业技术学院;考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