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法院院长上党课深化作风建设
2019-02-20 2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李慧)“作风建设,贵在坚持。我们一定要杜绝‘换汤不换药’的变通,警惕‘风过又回头’的风险,持之以恒地把作风建设推向新的高度。”近日,南通通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炎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管理促廉政》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陈炎要求全院干警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综合运用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组织调整、党纪处分等各种手段,切实把责任传导到每名同志,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

  据了解,2019年是区法院“作风建设深化年”,该院将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主动性,不断探索服务群众的新路径,努力提高审判执行的工作效率,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推动人民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树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法院形象,以新面貌新作风开启新时代新篇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