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老人凌晨意外摔倒 民警雪中撑伞守护
2019-02-11 10: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唐建张 记者何家玉)9日凌晨1时30分许,港闸警方接到路人报警,称在万顷良田里有一个老头骑电瓶车摔倒在路上。报警人将车打双跳停在万顷良田内部道路等待,民警很快赶到现场。

  经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叫陈广民,是骑电瓶车回家时因雪天路滑摔倒了,无法动弹,已经在雪地里躺了好几个小时,直到被路人发现。民警迅速拨打120,并从车上拿了雨伞为老人遮挡风雪,给他盖上衣服取暖(上图),且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与其交谈,确保他意识清醒。另一边,民警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让他们在医院等待。

  由于一直下着雪,老人出事地点在万顷良田深处的农田道路中,1个多小时后救护车仍未能到达。民警灵机一动,添加了救护车司机的微信,通过共享位置帮其导航过来,最后将老人送上救护车,彼时已是凌晨三点。

标签:民警;电瓶车;良田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