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八旬妪出门打针后蹊跷失联 家人报警盼各方帮助
2019-02-03 10:2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一位八旬老妪一大早因感冒发热到居住地附近一家诊所打针,不料,事后竟然失踪。昨天,向新闻热线85110110求助的老人外孙女房女士心忧如焚。

  房女士介绍说,她的外婆叫孙美英,今年86岁,家住如皋市下原镇野树村一组。老人虽然已是八旬高龄,可平时身体一直很健康。

  “外婆平时和小姨夫一家生活在一起,”房女士说,“之前老人家因感冒发热,到下原镇野树村的一家诊所就诊。1月31日早上4时30分,外婆就赶到诊所打针。家人发现外婆并未回家,立即通知亲朋好友寻找,至今也没有发现她的踪影。”

  事发后,老人的亲属调阅了当地监控,发现老太太离开诊所后,由北向南走了一段路,后来就没有踪迹了。“我们在事发地附近的河边搜寻了好多次,没有发现外婆的踪迹。”房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老人走失后,家人除了四方寻找外,还在方圆二十里的范围内张贴了不少《寻人启事》,可依然遍寻无果,他们只得向如皋市公安局下原派出所报警求助。

  据房女士介绍,孙美英身高1米58,走失时戴毛线帽,身穿格子大衣。“希望发现我外婆的线索的热心人请与家属联系,或代为报警,也可以通过江海晚报新闻热线85110110转告。”房女士最后表示。

  记者 周朝晖

标签:外婆;女士;诊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