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展多形式走访 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
2019-02-03 08:5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春节前,家住启东市寅阳镇的退役军人王士兵收到了新春祝福。我市节前以多形式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57岁的王士兵1980年入伍,在部队服役15年,曾荣立三等功2次。当天,慰问组为他送去了新春慰问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慰问工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把慰问退役军人列入市、县(市、区)领导节前慰问计划。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12个慰问组,每组都安排慰问1-2名退役军人。每到一处,市领导送上慰问金或者慰问品,与退役军人促膝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跟党中央保持一致。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兵源大市,我市目前已经采集到信息的退役军人达28万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作为节前重点工作,召开了南通市退役军人迎新春座谈会,也派出了由局班子成员为组长的5个慰问组,分赴基层,入户走访慰问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困难企业军转干部、困难退役士兵40余户。各县(市、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也在同步开展。记者龚丹 通讯员李栋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