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南通124所学校体育设施拟开放 总数达446所
2019-02-02 09:0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 王玮丽)今年,市政府将“100所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1月31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9年拟向社会开放体育设施的124所学校名单,强力推进这一实事项目。

  我市自2016年向社会开放学校体育设施以来,截至去年底,已有322所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约150万人次享受到“家门口”的健身服务。

  此次公布的拟向社会开放体育设施的学校中,海安15所、如皋21所、如东15所、海门27所、启东15所、通州15所、崇川12所,港闸、南通开发区、通州湾、市直各1所。其中,崇川区和市直拟开放学校为城中小学、实验小学、虹桥小学、城南小学、跃龙桥小学、新桥小学、城港小学、西郊小学、虹桥三小、新桥中学、跃龙中学、虹桥二中、南通西藏民族中学。

  市教育局要求各地各校强化责任,认真准备,尽快向社会开放体育设施,确保管理规范、制度健全、设施完好、服务周到。

  教育部门同时希望广大健身群众进校锻炼时能配合学校进行实名登记,自觉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爱护体育设施,共同维护良好的锻炼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