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闸桥社区:爱心门铃 送福上门
2019-02-01 12: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南通市闸桥社区三组孤寡老人宋桂成拆迁后独居在过渡房,为了让他能感受到春节阖家团圆的气氛,体会家人般的温暖,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工会邀请书法名家与社区“爱心门铃”党员志愿者、青少年走进孤寡老人宋桂成家中,开展党员冬训实践课堂之“爱心门铃,送福上门”活动。

  在宋桂成家中,书法家朱单老师为老人挥毫泼墨写下了“物华天宝长安乐、人寿年丰大吉祥”的春联,拿着喜庆的春联,送爷爷高兴地合不拢嘴。随后“爱心门铃”志愿者和孩子们还临时客串“子女”,和送爷爷一起包饺子迎新春, 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暖暖的关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社区的志愿者们对老人的亲切关怀,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需要,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闸桥社区“爱心联盟”志愿服务队将始终坚持弘扬雷锋精神,把爱和希望传递下去,让老人笑容常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