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交警集中约谈危化品运输企业
2019-02-01 12: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锡聪)为强化春运期间危化品运输企业源头管理工作, 1日,启东交警组织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期间,民警通报了各单位日常安全管理台账、GPS监控制度落实、驾驶人安全教育、车辆自查自检工作等情况,并就加强春运源头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定期检查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严格审查驾驶人资质、驾驶人交通违法和记分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和驾驶人一律禁止参加春运。二是进一步加强重点运输车辆动态监管。通过动态监控系统平台加强对驾驶人的监督,及时发现并纠正不规范驾驶行为;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24小时动态监控制度,对超速行驶、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问题,一经发现一律停驾停运,限期整改。三是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充分依托GPS监控平台、手机短信、微信群等媒介,提醒驾驶人注意天气变化、路况变化,真正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