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汉中略阳农特产品走进海安 首届年货节带来纯正舌尖享受
2019-01-23 10:4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高山冷水米和金丝皇菊都是略阳的特色产品,听到活动举办的消息,我特地赶来采购。”18日一早,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上人来人往,海安-略阳2019年首届农特产品年货节正在这里举办。

  “千里嘉陵江,醉美在略阳”。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物产丰饶,资源富集。此次年货节集中展销了略阳特色优质农特产品共4大类26种。略阳乌鸡、土蜂蜜、高山冷水米、食用菌、养生茶等吸引了众多海安市民驻足。除了现场购买外,消费者还可通过手机微信参与年货选购。“我们专门上线了‘略阳电商扶贫’微信小程序。”略阳县电商协会副会长郭宽告诉记者,通过小程序,顾客可以网上下单、快递送达,足不出户买到农特产品。

  借助苏陕协作之机,搭建年货节这一舞台,让略阳农特产品走进海安。年货节既是略阳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也是海略协作交流的成果展示会。“我们希望通过集中展销,把最纯正的‘略阳味道’带给海安市民,同时,借助本届农特产品年货节的强劲东风,继续延伸产业链条、完善产业配套、壮大产业规模,带动当地贫困户脱贫增收。”海安市政协副主席、略阳县副县长(挂职)赵剑波说。

  记者张亮 通讯员卢洋

标签:略阳;海安;年货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