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组建的南通市医疗保障局成立
2019-01-17 09:5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何家玉)昨天,南通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揭牌成立,转隶工作动员会同时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出席会议。副市长徐新民主持会议。

  根据《南通市机构改革方案》,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职责,市物价局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市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以及相关市辖区的相应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医疗保障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市医疗保障局向相关市辖区派驻医疗保障机构。

  陆卫东说,组建医疗保障局,实现了一类事项原则上由一个部门统筹、一件事情原则上由一个部门负责的目标,对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减轻医药费用负担、提高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干部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尽量缩短磨合期,早日实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在新岗位上履行好新职责,努力开创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布了市医疗保障局机构编制调整方案、领导班子人员名单,进行了人员划转交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