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朋友圈辱骂交警海安一男子被拘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2019-01-16 09:5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交通警察,无论严寒酷暑,他们都坚守在岗位上保障道路畅通,为我们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可海安一男子许某却偏偏不是这么想。

  1月3日,许某驾车途经市区紫石路段时,竟坐在驾驶室中用手机拍下民警雨中执勤的视频并附上侮辱性语言上传朋友圈,造成了恶劣影响。

  城西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抓获发布该视频男子许某,许某如实供述了其发布朋友圈恶意辱骂民警泄愤的违法事实。

  在民警的教育下,许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愿意为自己的违法行为承担责任。同时,许某在朋友圈公开道歉,承认了自己的做法影响了交警部门正常开展工作,给社会传播了负能量。目前,许某因侮辱他人被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维护网络环境清朗文明是每个网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公然侮辱谩骂人民警察是违法行为,就是对民警和法律权威的不尊重,是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记者李波 通讯员闾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