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浓情腊八粥 温暖社区情
2019-01-15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腊八节吃腊八粥是我国的传统习俗,13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社区党委、走帮服小组开展了“浓情腊八粥 温暖社区情”活动,为社区保洁员、孤寡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社区活动室摆好了由黑米、红豆、红枣、花生等8种原料精心熬制的腊八粥,请社区保洁员品尝一碗香暖四溢的腊八粥,让大家能够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专门为社区孤寡老人送去腊八粥,给他们捎去一份温暖和问候。

  保洁员陈阿姨手捧着热腾腾的腊八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说:“每天一大早就出来干活,吃到这么热腾腾的粥,真的很幸福。”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使寒冬的清晨变得分外温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