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颁发首张 “电商”营业执照
2019-01-14 09: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陈嘉仪)7日,如皋市行政审批局颁发一份场所是网址的营业执照。这是今年《电子商务法》实施后,如皋审批的第一张“电子商务”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电子商务法》第十条规定,电子商务经营者都应当依法办理市场主体登记。但个人销售自产农副产品、家庭手工业产品的,个人利用自己的技能从事依法无须取得许可的便民劳务活动和零星小额交易活动,以及依照法律、行政法规不需要进行登记的除外。从事电商经营的市民仅需提供身份证及电商平台证明,即可办理。若是走网上办照流程,还可以实现“零跑腿”。

  当天,申办人许小姐带着材料来到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填写了相关申请,从进门到拿到营业执照不到30分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