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感受艺术氛围 接受廉政洗礼
2019-01-08 1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党委、监委会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有南通市华侨书画院在厂北社区开展的“迎新春 侨联书画进社区展”活动,感受艺术氛围,沐浴廉政之风,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在这次参展的40余副书画展中,展示许多廉洁作品荷、竹、菊、梅、高风亮节的磨刀老人等,大家仔细观赏,细心品味着每幅廉政作品,感受着廉政文化的魅力,在艺术享受和文化熏陶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书画作品感受到廉政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不断提高个人道德修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履责,继续践行勤政为民,廉政为公,弘扬清风正气,做廉洁奉公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