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开展邻里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01-08 1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全面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日,南通崇川区朝晖社区共通、共融邻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邻里会客厅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邻里党支部书记陈桂芳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员考评表和评议内容,分析总结个人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做出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对自己客观评分。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邻里党支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进行评议,是增强党性教育的举措,使每位党员都能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信心,明确方向。

  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将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使广大党员清醒地认识到党员与一般群众的区别,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促使党员在社区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