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音超”联赛 通大学子“唱”进四强
2019-01-07 10:1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1月6日,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四强争夺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大礼堂激烈上演,南通大学艺术学院代表队与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同台PK,并以4∶2的成绩取得胜利,挺进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四强。

  本次争夺赛中,鲍甜甜、赵雅婷、丁朕、戴忠鑫、王梓良和徐晨昱等6名同学代表通大艺术学院出战。他们精彩演绎了《鱼》《爱》《给自己的歌》和《胡桃夹子》等歌曲,用精湛的表演、高超的技巧、稳健的台风、精致的编排和青春的活力征服了现场的评委与观众,再次证明了深厚的专业积累与傲人的艺术品质。

  本届超级联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主办,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通大艺术学院代表队已经陆续在城市赛、城际赛、四强争夺赛中成功晋级,并将与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大学3支代表队会师今年3月在江苏省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的总决赛。

  记者尤炼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