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住建强化服务 当好企业的“娘家人”
2019-01-04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张红梅)2019年元月伊始,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及下属单位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均收到来自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赠来的锦旗,感谢该局心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在发展建设中解决堵点和痛点。

  为了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南通市通州区积极筑巢引凤,加强了企业作为社会生产力发展的主体作用,并把服务企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州住建局根据部门职能,在“服务”上狠下功夫,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做到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真正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企业贴心的“娘家人”。

  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恒力集团在南通地区投资较大的产业基地,于2011年左右进驻通州,并不断做大做强。近几年,由于经济的发展,该公司不断扩大规模,二期投资达到120亿左右。在此期间,作为建设领域的主管部门,通州区住建局积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帮助解决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实际问题。由于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区重点项目,且规模较大,通州图审资质不够,在该公司综合车间建设时,通州区住建局下属单位施工图审查中心主动对接项目,加强沟通联系,帮助缩短图审时间。在工程项目质量报监等方面,该局运用一站式平台,最大限度简化报监手续,实行不见面审批,使该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工程建设中,通州区质监站依法依规跟踪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全面达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