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街道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城山路菜市场站启用
2019-01-03 15:0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南通讯(通讯员 施建云 )昨天,是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城山路菜市场站正式挂牌并启用。这是狼山镇街道工会坚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暖心之举,与习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致辞中要感谢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千千万万的劳动者领导情怀不谋而合。

  狼山镇街道工会前几年响应市、区两级工会号召,设立的一些爱心驿站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由于近几年的大面积征地拆迁,大部分已经不复存在。为了解决环卫工人、快递小哥、跑腿小哥用餐、饮水、避暑、防寒、歇脚休息等实际困难,经过精心准备,选择了地理位置适中、人员来往密集、交通相对方便的城山路菜市场挂牌成立了这家爱心服务站,并得到了城山路菜市场“浅醉小食”经营者、南通彩虹之心义工社义工卢女士的鼎力支持和热心参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