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星启吧”课堂 “有意思”数学
2019-01-03 15:0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建彬)新年伊始,八厂社区“星启吧”课堂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教学。昨天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党委、关工委携手辖区单位优亦思教育机构,给启秀小学二(2)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次“有意思”的数学课,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课堂上,优亦思的桃子教官向孩子们依次介绍了魔方、三国华容道、飞叠杯、明日环等一系列常见的益智类游戏玩具,并亲自演示,引得孩子们阵阵惊呼。在这特殊的课堂上,教官通过“玩中学、学中玩”的教育模式引导孩子勤于思考、敏于观察、善于学习,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在玩的过程中发现数学课程的乐趣,从而提高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

  八厂社区双向项目——“星启吧”课堂定期邀请各类课外老师开展多姿多彩的教学课程,旨在培养学生们的课外学习兴趣、拓展学习思维,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