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健床垫买出“心病”监管部门帮助挽回损失
2019-01-03 10:3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刘璐)近日,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东分局收到市民李奶奶送来的锦旗,感谢执法人员帮助她成功退掉了购买的保健床垫,为她挽回了7800元的损失。

  据了解,李奶奶在某保健床垫经营部花7800元购买了一款具有加热功能的床垫,其宣传可以辅助治疗腰腿疼痛和腰椎间盘突出。她发现,该床垫的实际使用效果并不如宣传的那样,于是当即找到商家要求退货,但商家就该床垫已被使用为由拒绝退货。李奶奶想着这么多钱打了水漂,床垫又无处安置,家里子女还一直责怪,心急如焚,来到城东分局进行投诉,希望执法人员出面协调。

  城东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商家处了解具体情况,并多次帮助商家与李奶奶沟通调解,最终商家同意退货并退款,李奶奶挽回了7800元损失。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尤其是老年朋友,在购买保健品时要三思,要多与子女和家人商量,不要被一时的宣传用语迷惑,量力而行、按需消费。同时,提醒广大经营者,对产品进行宣传时不能虚假、夸大,否则将会受到严肃处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