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区去机场有了快速路 今后与新航站楼无缝对接
2018-12-29 09:5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上午10点58分,机场大道工程南通市区至南通机场快速路部分双向通车,打算利用元旦假期乘飞机出游的市民,前往机场可以更从容了。按照工期安排,机场大道计划于2019年6月底全线通车后,可实现机场和市区之间的快速化通行,市民驾车从主城区前往南通兴东机场的时间缩短15分钟左右。

  机场大道整体位于老机场路东侧,南起江海大道,北至金通三大道,中间与机场航站楼对接。路线总长5.2公里,宽约70米,双向四车道,是现在老路的两倍宽。等到新航站楼投入使用后,即可从航站楼二楼直接接驳机场大道高架,像大城市的机场一样与市区其他快速路网高架无缝对接。

  市城建中心业主代表顾振华介绍,去年年初,机场大道工程全面启动。以机场为界,南段采用快速路形式,为双向10车道;北段采用主干路形式,为双向4车道。记者朱蓓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