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通分行“e抵快贷”助力小微企业
2018-12-27 11:2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永欣 记者 李志华) 日前,工商银行南通分行首单”e抵快贷”业务在南通城南支行成功落地,南通YZ商贸发展公司获得贷款资金140万元。据悉,“e抵快贷”是工商银行创新推出的又一款网络融资普惠新产品。

  “e抵快贷”是以特定区域优质住宅作为抵押,工商银行根据“前台标准化+审批智能化+后台大数据”模式,办理的小微客户网贷通业务,可实现在线评估、瞬时审批、线下办妥抵押后线上提款,随借随还,从业务办理到完成放款最快5个工作日,能够有效满足小微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只要小微企业主拥有工行大数据筛选的优质楼盘的房产,有企业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经营执照,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就可以在工商银行手机银行上申请贷款,满足小微企业正常经营的融资需求。贷户单户最高额度500万元,循环使用,最高10年,t+1还款,利率优惠。抵押评估费用将由工行支付,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贷款成本。 南通YZ商贸发展公司是南通一家专门从事面料和成衣生产销售的小微企业。凭借其自身在管理、产品上的优势,该小微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近年来盈利稳中有增。南通城南支行客户经理长期以来与该企业保持了联系。目前,该公司进入业务旺季,订单猛增出现资金周转不顺。该行客户经理及时跟进,并结合客户实际情况,为其推荐了“e抵快贷”,用于企业日常流动资金。该方案凭其成本低、手续简、放款快等优势,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欢迎。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借助总行后台大数据和智能化审批等新技术新手段,发挥“e抵快贷”普惠金融创新产品优势,延展融资业务服务半径,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便捷、优惠和高效的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