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信部发布纺织服装重点企业培育名单 南通4家企业入选
2018-12-24 09:3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璐)市经信委19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重点跟踪培育纺织服装品牌企业名单(2018版),南通有4家企业入选,分别是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蓝丝羽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市是中国近代纺织业发祥地之一。在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的“3+3+N”现代产业体系中,高端纺织业被列为传统产业重点发展的首位,拥有多个国内知名品牌、驰名商标。

  根据相关要求,市相关部门将继续与本地区重点跟踪培育企业建立联系机制,跟踪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为品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提高公共服务质量,支持品牌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优势纺织服装品牌企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