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史上最大金额个人理赔付讫
2018-12-21 09:3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赵彤)昨天下午,海门江先生的家属从泰康人寿南通中心支公司领到了一笔高达200万元的理赔款,这是南通市有史以来金额最大的一笔个人人寿险理赔案。

  去年5月9日,江先生在泰康人寿南通中心支公司投保了“全心全意A款两全保险”,年缴保费为12180元,缴费期为10年。今年8月21日,江先生在一起交通事故中不幸去世。

  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迅速行动,协调公安、医疗等机构及时对事故证据进行固化。此后,泰康人寿工作人员经过缜密调查,顺利完成了对事故的认定和理赔工作,对保险受益人(投保人家属)给予了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200万元的赔付。

  我市现有保险机构90余家,从业人员5万多人,保费规模达340亿元,均居全省前4位和全国第20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