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南通建立健全“六大机制”
2018-12-21 09:3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烨)20日,南通市召开党的组织工作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深化融合党建,建立健全党员干部联系助推民营企业机制、民营企业党务工作者选拔培养机制、民营企业党员“双培双带”机制、民营企业党建统筹共建机制、民营企业人才强企机制与民营企业党建经费保障“六大机制”,把20条具体举措落实到位,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推进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党组织加强沟通联系,做到基层组织统筹联建、市场信息统筹共享、党建活动统筹安排、党员人才统筹培养、企业文化统筹交流,努力实现国企民企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封春晴说,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自觉行动,是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现实要求,是组织部门深化融合党建的生动实践。各级组织部门要强化党建引领,强化干部担当,强化人才支撑,共同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委、组织部门,市场监管、税务、金融等部门单位,工商联(总商会)和行业协会要明确领导责任,强化部门协同,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升组织工作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会议印发了《关于建立健全南通市组织系统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六大机制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统筹共建”活动的意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