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城桥街道:《改革开放40年》主题党课
2018-12-19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郭琦)昨天,南通市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党委组织邻里党员在社区远教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崇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宏珍受邀参加活动,并讲授题为《走过改革开发40年 迈向伟大复兴未来》党课。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改革开发40年》的电视专题片,对我国改革开发40年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新时代新征程充满信心。接着袁宏珍老师从不一样的大国、我党的理论创新、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改革再出发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

  讲课结束后,党员们意犹未尽进行了小组讨论,大家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所学内容、亲身经历相结合,畅谈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和取得的巨大成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