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姐夫为酒驾肇事小舅子顶包
2018-12-19 09:48: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小舅子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姐夫在警方掌握了大量证据并向其出示的情况下,仍信口开河、胡编乱造,欲为小舅子顶包。昨天,记者从通州警方获悉,安徽籍男子沈某因提供虚假证言最终被处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

  上月19日晚8点多,安徽五河籍男子查某酒后驾驶一辆小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345国道通州区张芝山镇塘坊村四组路段时,与由西向东张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事故,导致张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心虚的查某立即电话通知姐夫沈某前来顶包。民警在现场就感觉查某神色慌张、支支吾吾十分可疑,于是第一时间将两人的通话和微信聊天记录等证据收集固定。

  经审讯,查某对自己酒驾肇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然而,沈某面对民警向其出示上述证据时无动于衷,仍然坚称事故发生时小轿车就是由其驾驶,严重干扰了公安机关依法办案,通州警方遂对沈某作出上述处罚。

  记者张亮 通讯员沈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