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婴儿哭闹女子驾驶途中分神
2018-12-19 09:47: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一名女子驾驶小轿车载着姐姐和婴儿在行驶中,因婴儿哭闹,加上避让车辆,导致女子分神,车辆失控撞上了路边灯杆。所幸的是,大人小孩无恙。12月17日,据海门正余派出所交警中队处警民警介绍,被撞坏的小轿车和被撞坏的路灯杆都于事发后的两小时内被拖离,现场已被清理干净。

  据介绍,12月16日下午4时左右,正余交警中队接到报警,正余镇王余公路王浩大桥南侧,一辆小轿车撞在路灯杆上。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只见王浩大桥南侧公路西边,一辆车头向北的白色的小轿车撞在灯杆上,灯杆摇摇欲坠,小轿车西边前后两只车轮腾空。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和另一名年纪稍大一点、怀抱婴儿的女子站在寒风中,神情紧张。在确认3名大人小孩未受伤的情况下,民警了解到事故的来龙去脉。

  原来,事发前,家住正余镇的女子俞某驾驶小轿车,车上载着姐姐和帮其抱的才几个月大的婴儿返回。当俞某驾车沿王余公路由南向北行至事故地段时,因坐在后排座上由姐姐帮其抱着的婴儿哭闹,加上对面来车。俞某分神之中导致车辆失控,小轿车从路右边冲至路左边,“嘭”的一声,车辆撞在了路灯杆上。缓过神来后,俞某报了警。

  在初步了解事故经过后,民警立即联系清障车,将被撞坏的车辆和路灯杆拖离路面。

  通讯员晓洋 龙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