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藏党政代表团来南通考察
2018-12-12 10:1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朱文君)日前,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齐扎拉率党政代表团来江苏考察,期间专程来通看望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师生,并考察了相关企业。市领导陆志鹏、徐惠民等参加相关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研究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大计,形成一系列治边稳藏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雪域高原绘就了发展稳定宏伟蓝图。对口支援拉萨是中央交给江苏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按照省委部署,我市积极贯彻落实援藏相关任务,与西藏联系紧密,结下了深厚友谊。

  创办于1997年的南通西藏民族中学,是华东地区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内地西藏完中,先后荣获全国教育援藏先进集体、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称号。5日,在来通看望学校师生时,齐扎拉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西藏各项工作特别是教育工作的支持,勉励广大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恩情,珍惜机会、志存高远,加强民族团结,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通期间,西藏党政代表团还考察了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市领导徐新民、吴永宏,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活动。

标签:西藏;党政代表团;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