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文旅公司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18-12-11 12: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南通讯(通讯员 丁柯仁)日前,南通市崇川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廉政纪律。

  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向党员发放了《一图了解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手册,把《条例》精神贯彻到实处。同时,组织集体观看《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记录片、共述学习心得,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学习,让支部党员能够切实学深悟透党性纪律,进一步融会贯通,使廉政纪律真正转化为全体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崇川文旅公司是崇川区最年轻的国有企业,公司于去年11月份组建,今年4月成立党支部。公司党支部将党员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通过每月两次党风廉政微党课学习,每月一次领导班子学习和主题党日学习,切实将党员教育落到实处。接下来文旅公司党支部将在抓实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好融入和创新上作文章,将国有企业党建引领到一个更高层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