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福娃”项目荣获第四届中青志愿服务大赛金奖
2018-12-10 08:5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郭亮)3日,在四川德阳召开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上,南通福缘人的孩子——项目从全国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这是我市第二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金奖。

  “福娃”项目于2012年4月开始启动实施,项目旨在给予孤儿们物质和精神上的保障。经过调研选取海安市57名未成年孤儿作为服务对象,为他们提供“父母”式陪伴服务,针对学龄前、小学段、中学段的孤儿分别提供“玩具游戏”“绘本阅读”“体验式学习”陪伴服务,让他们体验到与父母一起游戏、学习、成长的快乐。

  近年来,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以公益项目大赛为抓手,实施“社会组织助力计划”,培育示范性公益项目300余个,其中有7个项目在全国赛中获奖,50多个项目获省级荣誉,撬动500余万社会各界资金投入青少年公益活动,200余万人次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和关注。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