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开展“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活动
2018-12-07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朱建)日前,在第十五个“国际反腐败日”到来之际,南通市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党委、监委会开展了以“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2月5日社区召开党委委员、在职党员、邻里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参加的会议,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观看廉政电影,进一步传播廉洁从业理念。在社区微信平台发布了“12.9国际反腐败日”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阳光从业,清白做人;同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提醒关键岗位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反腐败意识。鲍家桥社区将以“12.9国际反腐败日”为契机,持续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完善社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文化体系构建,推动社区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