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曹公祠社区开展创业优惠政策暖风进园区
2018-12-07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刘源)为了鼓励更多的人自主创业,增强创业者的创业能力。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曹公祠社区和街道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在寒风中,将创业优惠政策暖风送入园区。

  此次政策宣传的主要内容有初始创业补贴奖励、创业实体吸纳就业奖励、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等。园区的企业对于我们的到来十分热情,当我们给他们宣传政策时纷纷表示感兴趣。金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拿着宣传资料说:“早就听说政府对于我们这样的创业者有一些好的政策,一直不知道该问谁,你们的到来让我更加的了解国家的政策。”

  通过此次政策宣传,让园区内的企业更清楚、详细的了解创业优惠扶持政策,推动的企业家的创业热情,鼓励他们吸纳就业人员,提高就业率,营造出更加和谐、健康的创业就业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