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南通侨界举行合唱音乐会
2018-12-06 10:2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何家玉)昨天下午,更俗剧院里歌声嘹亮,南通侨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侨联及市直侨联组织、侨社团组成的10支合唱队,用歌声表达了侨界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歌颂。市侨联还首次推出微信视频直播,海内外可同步收看。

  南通是在改革开放浪潮中崛起的“新侨之乡”。目前,我市在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总数约10万人,其中新侨商约6万人,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心系祖国、心系家乡,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据不完全统计,改革开放以来,创办的侨资企业1000多家,通过各级侨联组织引进的资金达500亿美元,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近千名。

  副市长潘建华出席活动。

标签:改革开放;侨联;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