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昨召开现场会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2018-12-06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汤金荣 魏薇)5日,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港闸区陈桥街道天和社区召开。各试点镇(街道)交流了改革进展情况,市委农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当天,陈桥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挂牌,这标志着作为试点街道的陈桥街道全面完成了产权制度改革任务,为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除了试点街道外,港闸区明确其余4个街道各落实一个改革试点村,目前各试点村的改革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当中,已全面完成社员身份的确认和社员代表的推选工作;各村在广泛听取基层群众建议和意见的基础上,召开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讨形成章程草案,提请社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各村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接下来将相继召开成立大会,力争12月底前完成改革任务。

标签:产权制度;改革试点;街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