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五甲镇卫生院开展主题宣传增强群众获得感
2018-12-05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卫兵)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存在知晓率,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日前,南通市通州区五甲镇卫生院组织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五甲镇卫生院充分利用镇村两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网络,在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显著位置长期张贴国家统一制作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高居民对项目的知晓率,扩大宣传覆盖面。

  同时,深入宣传项目内容,以签约服务、义诊、咨询、健康教育为载体,通过现场咨询、资料发放、展板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开展宣传。采取问答等形式,详细解读项目目的和意义,使不同人群了解、熟知与自身相关的服务内容、权利义务。镇村全面宣传获得项目服务的渠道,向辖区群众公示免费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的机构名称,提高基层医疗卫生资源的利用率。努力做到把有限的资源应用于与居民健康关系最密切的问题上,使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取得最佳效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