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强致富带头人来南通取经
2018-12-04 10: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任溢斌)昨天,为期一周的汉中市宁强县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宁强当地21名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除了课堂教学外,主办方还将组织学员到港闸区现代农业产业园、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如皋顾庄生态园等地,现场了解乡村振兴、生态保护、产业发展、民营经济等方面情况,聆听南通致富带头企业和致富带头人的故事。

  “昨天,我们已经参观了南通的一家网络销售中心,深切体会到我们公司在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和问题。”陕西满山跑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德明表示,“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把南通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

  自去年10月港闸区与陕西汉中宁强县结对帮扶以来,港闸区不仅注重“输血”,更注重“造血”。截至目前,已在宁强当地签约产业合作项目11个,其中7个项目已经开工,实际到账9500多万元。

标签:致富带头人;南通;宁强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