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划车泼漆涉寻衅滋事 三名嫌疑人悉数归案
2018-11-19 09: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 潘巍 记者 何家玉)因矛盾纠纷,徐某某指使他人泼漆、划车。昨天,崇川警方在南通、淮安、湖北三地将徐某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10月底、11月初,市公安局崇川分局文峰派出所连续接报尚海湾小区业主汽车被划,业主家门口被泼洒油漆、多处被污损等警情。此行为影响到群众安全感,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接报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抽调刑侦、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班同步上案,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警方大量、细致的走访调查,发现徐某某、覃某、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覃某和陈某已分别外逃至淮安、湖北两地。崇川警方兵分三路,于17日将3名嫌疑人同时抓捕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徐某某(男,38岁,南通恒盛尚海湾小区物业公司副经理)对其10月18日晚故意划损业主汽车及因物业与小区业委会的纠纷,提前准备好油漆和门禁卡,指使覃某、陈某到业主家门口泼洒油漆泄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陈某和覃某也交代了受徐某某指使分别到小区业委会主任、副主任家门口泼洒油漆的不法行为。

  目前,嫌疑人徐某某、覃某、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南通;油漆;家门口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