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境教育走过40年创新路 中国教育学会在通举办展示交流活动
2018-11-14 09:4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上午,由中国教育学会举办的40年情境教育创新之路展示交流活动在通师二附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副市长吴永宏参加活动。来自中国学会、省教育厅、高校专家以及全国多个情境教育实验区代表数百人参加了本次展示交流。

  在本次活动上,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付表示,作为中国情境教育的代表,现在仍在通师二附教学一线的李吉林老师,让情境教育打上了中国的烙印,让中国教育的故事飞向了全世界,为全世界的孩子们深入学习、主动发展提供了中国方案。

  在昨天的展示交流活动上,人民教育出版社和教育科学出版社还举行了李吉林两套新书的首发仪式,分别是《40年情境教育在路上》系列专集和“李吉林儿童情境学习丛书”,其中后者是去年世界著名学术出版机构施普林格在全球发行同名英文版丛书的中文版本。 记者沈樑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