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爱心企业情系孤残送温暖
2018-11-14 0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13日上午,在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敬老院,年过古稀的周大爷开心的围上一条崭新的围巾,十分激动地说:“天气渐渐冷了,围上了这条围巾,感觉脖子暖和多了,家乡的企业老板那么忙还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伢儿,真是了不得呀!”据悉,和周大爷一样,敬老院的所有老人两天前不仅都收到了当地爱心企业慰问赠送的围巾,还有手套、袜子等御寒暖冬礼物。

  原来,为了丰富敬老院孤寡老人的精神生活,2018欢乐江海行送戏下乡平潮专场演出安排在平潮镇敬老院,江海潮艺术团不仅给院里的孤寡老人送上了舞蹈《又见江南雨》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参加文艺活动的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还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准备了围巾等暖冬慰问品。平西社区残疾人之家设在平潮镇敬老院内,在慰问过程中,爱心企业的领导也对在这里制作手工的近20名残疾人进行了慰问,当天,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共准备了152份暖冬礼品。一件件暖冬礼品,让生活和工作在这里的孤老和残疾人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许多敬老院的老人拉着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汉明的手,连连表示谢意,王书记激动地说:“看到你们在这里幸福的安度晚年,感到很欣慰。我们企业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还应该主动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像今天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过去一直在做,今后还会持续下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