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汽车客运站启动爱心母婴候车室升级改造
2018-11-14 08: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蓓蕾)为全面贯彻落实启东市总工会关于开展“爱心母婴室”和“亲子工作室”建设的通知,确保母婴权益。日前,启东市汽车客运站完成了母婴候车室的升级改造工作。

  在候车大厅的一侧专门安排一间40平方米的房间建设母爱心婴候车室,“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母婴室的内部装饰非常温馨,不但采用缤纷绚丽的色彩搭配,整个墙面还贴了卡通墙纸,更加符合孩子们的口味;同时,还备有非常人性化的设施,婴儿床、尿布台、沙发,哺乳椅、冰箱、电视、微波炉、饮水机、化妆台、洗手池、儿童书画、玩具等基本设施,一应俱全。客运站考虑到母乳妈妈们喂奶的需要,在爱心母婴候车室独立隔开哺乳区,特别配备了哺乳椅和尿布台,避免了宝妈们在公共区域喂奶和换尿布的尴尬;给稍大的儿童准备了动画片和儿童刊物,等候客车时多一点娱乐时间和空间。“爱心母婴候车室”旨在为婴孩提供良好的哺乳环境,促进车站服务提档升级。

  据了解,启东客运站自即日起,启动母婴候车室升级改造工作,历时一个月,将原有的母婴室升级装修,焕然一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