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雪中送炭献爱心 脚踏实地走帮服
2018-11-13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 记者 李志华)12日,南通市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党委负责人陪同社区走帮服共建单位区文新局负责人来到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患病住院的结对残疾低保户许明祥,给予关心的同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许明祥对于社区和走帮服单位雪中送炭式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厂南社区走帮服活动开展以来,注重内容的结合实际和作风的脚踏实地,以活动成果来衡量活动开展是否有效。在按照要求做好平时的走访和民情了解的同时,针对不同的问题采取不同的方法予以解决。低保户许明祥是区文新局的结对困难居民,是一个残疾低保户,无子女,和体弱多病的母亲住在一起。辖区居民许明祥上周由于腰椎手术住院治疗,自费部分超过万元,近日母亲又住院了,这对于一个低保家庭而言经济负担苦不堪言,在了解了他的家庭具体情况之后,社区党委及时和文新局联系,主动上门看望,给予精神和物质的帮助,让他们能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康复出院走出困境。用实际行动让这些困难群体真正感受到走帮服活动带来的成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