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南通市“厕所革命”再上新台阶
2018-11-09 09:1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金帅)8日,市政协召开推进“厕所革命”重点提案督办及主席会议视察座谈会,要求进一步落实重点提案所提意见建议,推动我市“厕所革命”再上新台阶。副市长赵闻斌,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金元、马啸平参加活动。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深化调研。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从小处着眼、从实处入手,发扬钉钉子精神,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要聚焦重点,补齐短板。着力开展“厕所革命”建设、管理、文明提升行动,强化规划落地和标准意识,重视建设及建成后的管理养护,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推动行业厕所革命进程。要加强领导,落实政策。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厕所革命”的政策要求,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协调联动,推动我市“厕所革命”更好更优更快发展。

  当天,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通州区美食广场、洲际绿博园、兴仁镇等地的城市、旅游、农村厕所情况。

标签:厕所革命;厕所;提案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