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粉碎流动车显威力 化解绿化垃圾顽疾
2018-11-07 09:3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2日下午,在隆隆的机器声中,堆放了近一年的秸秆、树枝被切碎、打包。当天,崇川区环卫处工作人员驾驶新村小区树枝粉碎流动车来到观音山社区临时堆放点,为社区解决了这一难题。

  这一临时堆放点面积达2500平方米,现场堆放了大量秸秆和树枝,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附近天山花苑1期、2期以及新胜花苑等5个小区的绿化垃圾都堆放在此,另外,未开发土地上种植的一些农作物也被放在这里,时间长了,垃圾无法清运,成了社区的一大难题。

  崇川区环卫处与观音山太平社区是结对共建单位,在走帮服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便派来了一辆新村小区树枝粉碎流动车前来支援。崇川区环卫处工作人员季小飞介绍,为了解决小区绿化垃圾问题,环卫处今年购置了两台新村小区树枝粉碎流动车,树枝等植物经粉碎后,不仅解决了垃圾问题,还可进行二次利用,节能又环保。 记者龚丹

标签:树枝;环卫;崇川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