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港闸老小区雨污分流有序推进
2018-11-07 09:3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位于港闸区的怡园北村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建造的搬迁安置小区,长期的雨污混排导致问题凸显,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为了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示生活质量,连日来,港闸区唐闸镇街道怡园北村雨污分流工程正有序推进。

  9月初,市养护公司施工队进场启动雨污分流工程。整个北组团共17幢居民楼,每幢居民楼前后更换雨水管、开挖雨水管网,最大限度地减少雨水污水混合液排入后面的光跃河,极大改善河水水质状况。截至目前,所有雨水管已更换完毕,目前正在将原雨水管改道到污水井处,整个工程进展顺利。

  据了解,社区表示,今后将加强工程监督管理,做好宣传,不让居民再次将污水接入新雨水管道,注意周边绿化及地下管线,确保工程安全有序进行并高质量如期完成。

  通讯员邢晓雷 记者黄哲

标签:分流工程;港闸区;雨水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